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护盘,为掩护出货?

今日从指数方面上看,股指震荡上行,最后皆收于红盘,创业板即便盘中跌幅扩大超1%,但是最终还是回升翻红收成了一个十字星,整体表现较为积极。但是从板块个股上看,今天主要是券商、银行、石油等权重股在推动指数上行,相对于其他小票题材股等走势就很一般,最终收盘时,个股跌多涨少,跌停家数也达到了40多家,可以说是两极分化


盘面上,资金开始高低位切换,低位叠加业绩的券商、银行板块拉升;有色铜、铝及锂等上游资源股走强,二胎概念受消息影响,尾盘跳水。全天下来,证券、超级品牌、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景点、辅助生殖等板块跌幅居前。临近节前,市场交投情绪有所下降,指数整体以震荡为主。


技术面上,沪指再次回归6日线和18日线之上,受阻于89日线之下,接下来如果想要进一步反弹的话则又要面临之前多次受阻回落的上方区间压力带,因为接下来就是五一假期,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个时候想要成功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大概率还是维持一个窄幅震荡盘整,所以接下来向下就关注3430-3450支撑,向上则关注3500平台压力。


策略上,其实今天这波金融护盘的走势有一种掩护个股出货的意味在其中,毕竟指数走红,个股翻绿也算不得什么好看的走势,但是也不算出乎意料,因为节前最后一个取钱日,资金本身就存在出货套现的需求,而且接下来五天的假期,消息面上存在很强的不确定性,所以操作上建议大家以谨慎为主,多看少动,操作意愿较强者也可以小仓位试探,总归现在市场没有大级别的下探风险。


(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