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听“我们说好的”有感!

受股友的盛情邀请听歌“我们说好的”,没有想到在特别的氛围下听到这首歌时,就被它忧伤的曲调,简单的歌词打动,余音未完,心却越沉越低。


好吗?一句话就梗住了喉。


对于深爱过的两个人来说,如此轻松的两个字却不容易说出。在相逢想见之前,我们都想假装坚强,也许我们都曾设想过彼此的相逢,都以为可以这样微笑的问候对方。只是声音开始变得模糊,不愿提及的前尘往事一下烟花般的灿烂,于是诺大的城市,似真又似假,成为相逢背景的海市蜃搂。


这是怎样的一种奢侈啊!


只是咫尺天涯,一米之内的距离却仿佛永远也到不了。


我们,像分隔成一整个宇宙。再见,都化作乌有。


就是这样的情景,让我们情不自禁想起彼此的海誓山盟。


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为什么遭遇现实?为什么现实说光有爱还不够。为什么要面对分离?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更无法阻挡横跨在面前的现实节节逼近,只好一直往前走。


也曾走到徘徊的十字路口,你向左,我向右,年少轻狂的人啊,都觉得自己才是对的,于是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也曾以为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于是我们说好就算分开一样做朋友,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能再问候。岁月远走,真的只是梦一场?真的只是一场烟花的瞬间绽放?人群中再次邂逅,你变得那么瘦。眼神却依然熟悉,我还是轻易地沦陷在你的眼眸。


过去的话语一直在耳边响起,可惜花开了一季就凋残。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面对着另一个她,你是否会想起我,面对着另一个他,我是否可以不再想你?


又走到徘徊的路口,就算是邂逅,我们终还是天各一方。你向左,我向右,我们都强忍着不再回头。也许命运就是这样,我们都回不了原点,怎么可能重来一次。即使回头了,我们又能改变什么呢?曾经的天长地久,曾经的海枯石烂,也许只能等待下一次相逢。


我们说好下个永恒里面再碰头。这个永恒是什么呢?百年后,还是千年以后?需要多少个轮回我们才会再次相爱,才会不错过,不遗憾?爱情挥霍在当时光节节败退后。古往今来,爱情总是难成眷属。只能暗中祈祷,下次再邂逅,你别那么瘦,我想关心一直在你的眼眸。即使不能相守,可不可以要求你在心中为我保留一丝的温情。多么不可思议的心灵啊!这是无可救药爱情的荒谬。如果可以倒带,如果可以重来,如果一切都不再是如果,我们再次邂逅,我还是希望你幸福,不要那么瘦,那么让我心疼。


今生今世,来生来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