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三思:佛魔交织!

先思自我好的方面:

A、美联储加息之前,股评价们说成是洪水猛兽般的大股灾。但老唐头特立独行:加息后,创新高!昨日加息后如期突破3264点,今日早盘最高见到3274点位。

B、昨日博客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617966435.html原文:记住当今天盘后观点节目股评等变色龙转多的时候,老唐头提前告诉你:明天下午,最迟下周一二,股指将有20~30个点的回踩,然后本月底再去攻击3301前高! 预测先冲高再回踩点位以及时间点上,准确无偏差。

C、今日早盘前博文警告:画风突变!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618140845.html 原话:尤其昨天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是个隐患。 次新股今天再有冲高就得出,乱枪打到高送转的填权行情。不能再追次新股了!!!!



再思自我执行力上:

A、昨日博文我观点太直白,就是股指今天上冲到3277~3284点受阻回落,却早盘冲击3274点的时候,还在沾沾自喜的傻等3277~3284点的到来。殊不知刻意追求完美,或者说贪心误了事。拷问自己:完美主义是在韩剧出现,残缺的完美,是否更完美?

B、早盘我都讲到:次新股今天再有冲高就得出,不能再追次新股了! 可当看到最近次新股的疯狂效应后,考虑到次新股盘小无套牢盘等,还是没有做减仓出局,以至于现在有所被动。拷问自己:见好就收落袋为安的宗旨到哪里去了?

C、我预测过可以验证:股指今天下午,最迟下周一二,股指将有20~30个点的回踩,然后本月底再去攻击3301前高!为何尾盘第二波急跌的时候,完全可以去补仓去抄底,却为何不动?于是乎早盘冲高没有出,导致下午心气不足缘故!



后思下周行情预测:

A、今日成功回补昨日留下向上跳空缺口(该缺口恰恰是3301调整以来趋势线的位置),斩断后顾之忧!

B、下周一稍微回杀洗盘后(主力会刻意挖坑一下达到吸筹目的)展开上拉,下周最迟下旬冲击3301点!

C、下周一权重股会护盘,下周2-34次新股依然有反攻机会(只有炒新才能获得暴利),两油护指冲关!



最后,一念是佛,一念是魔,胜负就在那一念之间!

这个市场里肯定有“神”,对于老唐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1、老唐头不是神,但很清醒,干不了神的事。

2、老唐头是人,能干的,就是人的事------保持操作纪律,确保不犯原则性的大错误,时刻提醒自己,离贪婪、离恐惧、离人性等远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