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消息面引导走向!

周末消息面和外围市场总体并无大的利空影响,说明周五的阴包阳只是借交割日利用银行股强行回补前跳空缺口的意图。从今年以来的六次阴包阳来看,都属于刻意控制上行节奏的性质,阴包阳后均为十字星和小阳。因此,本次阴包阳大概率也属于正常的控制大盘节奏,老唐头认为:周一继续运行十字星和小阳线概率最大。

上周五引领砸盘的金融和煤炭有色资源股并不具备连续调整的力量,反倒理应是机会对待,短线最大的风险在次新股上,而大多滞涨的中小创仍旧还有轮动机会,个人观点倾向于二线股的结构性行情或更具攻防兼备的观点。从3WBS数理线上来看3253-3263基本已演化为短阻的可能性偏大,但周五尾盘的时点3245不会被确认,上半周立足以3245为轴的上下窄幅蓄势为主,全周不有效破掉该位置理论上都为多头策略(若金融石油刻意造成远离,只要时间上仍符合迅速复位即可)。


单独从技术上分析,短线股指我认为有一下三种走势可能:

1、大阴线后,出现2-3天技术反抽,三天内有效放量突破,则3300点将很快突破,指数无忧;

2、出现2-3天弱反抽,成交量逐步萎缩,量能背离,接着指数再次下杀,K线构筑双头,指数进入阶段性调整,调整时间在2周左右,接着再次震荡上行。

3、经过2-3天缩量小阴小阳,小阴最好,回踩30日均线,完成二次回踩确认过程,接着再次长阳拉升,指数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当然第三种走势最好,结合到本博开头所说,周末并没有大的利空出现,那么周一的反抽就水到渠成;预计周一早盘先反抽,接着冲高回落,11点后再次起来,K线收个小阳可能性较大。周一沪指上方区间关键点3260点,下方关键点3230点。


操作上:稳健+激进结合操作,周初回踩,一旦量能背离量价扭转,投资者可以激进参与,优选低位滞涨的小盘次新股、锂电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