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美股,完美二次回踩!

昨日博文预测的:预计周三股指再次弱反弹后回落收小阳或者小阴,进入震荡整理。



昨晚美股大跌,打乱了A股连续2天(前面讲了几次:破位反抽3天为节点)的弱反弹修复平衡,今日周三是敏感期,早盘直接下跌。



前面讲过原话:当前短线还是看破位反抽3天为节点,即三天内(周三下午2点20止)不能有效突破,将面临二次回踩(务必策略性降低仓位)到3227附近;



股指今日二次回踩的最低点是3229点,基本到位。故还是昨日原话:二次回踩不要慌,属于正常健康的回踩。



行情很健康,赚钱看次新,权重将给力,月底冲三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