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上车,到3126~3150点就下!

5.11宁愿买套,也要进场;5.12注意下周三前后的二次回踩3058点的变盘;5.13即昨日博文观点:“但自3300调整以来首次避免了黑周一,理论上是封死了再次出现大跌破位的空间,当前要提前防备股指弱反弹下的明后天诱多拉高后的二次回踩到3059位的风险。”。



第一、今日股指破位五日线后吓到3059位后再度大幅翻转,量能1933亿放大近三成,次新、科技和酿酒、雄安等引领作用明显。昨天监管层表态并实现红周一后市场并未领情,上午杀出的恐慌盘较多,因此今日二次回踩后的长阳突破是真实有效的转势突破形态。当前务必记住,每一次盘中像样的回踩就是上车机会,立足超跌个股积极自救。


第二、技术上,日K长下影的吊颈中阳,意味二次回踩3059点后的股指是一个阶段性低点;沪指MACD绿柱缩短即将翻红,背离结构仍运行;沪深15-30分钟二次回踩后加倍逆转结构,量价匹配,预计周三股指早盘小幅低开探底后延续反抽格局,要注意3126点位附近的阻压力。这波短线反弹要以颈线位3150为标的位。



第三、一句话:盘中每一次像样的回踩就是上车机会!雄安股不能再追高,明日看好次新股! 周三沪指3WBS数理线的反弹压力位是3118点,3126点,强压力位是3141点;回落支撑位是3098点,3087点,强支撑位是306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