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泛红,是刻意&真到底?

针对周五收关,老唐头预测过:收周线,多方力量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站上3085.93点!不管今日泛红是否带有刻意性,但至少是小阳报收,彰显大盘此点位多方位力量的共振意图,大盘再次下跌空间确实不大。



第一、今日股指全天候围绕周线处震荡,最终地量勉强收红盘。在5.19行情纪念日之际,主力反手打压次新和科技类,营造典型的二八分化格局,但总体周线在五连阴后止跌,企稳信号明显。理论上经过本周的反复博弈夯实年线之后,下旬有望延续反弹,个人观点下周看高一线到3127附近。


第二、技术上,沪指MACD红柱延续且与KDJ形成金叉共振,当前要按下跌空间深度有限、反弹初期对待;周线在年线收出上突下破的红十字星,止跌有效;沪深15-30分钟横盘待选择,如果周末无重大利空干扰,预计下周红周一再攻20日线;若有突发性的另类利空,那要注意下踩到3066点附近。


第三、下周一遇到缩量反弹,则应当果断减仓;遇到放量反弹,就可以持股到3127附近那后,再考虑诱多杀跌的到来! 下周一沪指3WBS数理线的反弹压力位是3098点,3111点,强压力位是3126点;回落支撑位是3080点,3072点,强支撑位是305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