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杀不彻底,再踩找机会!

昨日博文标题比较露骨:双假阳,遇急跌,靠此位,抢进场!(2017-07-11 17:07:43) [追加] [删除]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670500905.html
第一、今日股指全天候弱势震荡失守3200点,盘中两度放量急挫到3177点位,好在下午上证50引领大盘跳水之际,创业板和次新股逆势走强,也依然改变不了市场短线较弱、空方势力不容小视的局面。当前漂亮50完全绑架大盘,拼命打压中小创的两级分化,无非就是迫使投资者割肉将可怜的一点资金到高位去接盘上证50的股票,其险恶用心可以说是昭然若揭。
第二、技术上,沪指MACD红柱即将翻绿和KDJ死叉,三日量能背离前行,短线调整仍未完成;深成指放量收三阴,量价背离,今有探底企稳但调整趋势不变;创业板破位后量能扭转有望展开反弹到1800点附近;小局位看沪深15-30分钟顶部结构典型,初步确认调整信号,创业板暂二度背离翻转有效,预计周四还将再次回踩确立3174点附近的支撑度,注意抄底机会。



第三、说句大家不高兴的良心话:从时间上和空间上,大盘调整都不够,希望明后天继续回调,逼周末IPO减速,然后下周股指从下轨走向上轨! 周四沪指3WBS数理线的上方压力位是3205点,3214点,强压力位是3225点;回落支撑位是3184点,3175点,强支撑位是31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