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了伤疤,就忘了痛?

昨日博文原话:说句大家不高兴的良心话,从时间上和空间上,大盘调整都不够,希望明后天继续回调,逼周末IPO减速,然后下周股指从下轨走向上轨!



第一、今日股指再来变态恶心的二八跷跷板格局,上证在中字头有色引领下低开后走高的力度较大,创业板科技及次新类没有延续昨天的逆势趋强,个股分化可能与周末新股预期有关。在个股与权重呈现冰火两重天的严重背离失真下,散户根本赚不到钱,更何况面临3229点缺口位,特别是上证50有一定诱多(量能连续递减)赶顶意图,因此坚持按逆向思维,只能做二线搭配小盘成长股为宜。



第二、技术上,沪指中阳但MACD背离累积和KDJ死叉,更要注意风险;深成指继放量收三阴后,今日再次量价背离,调整趋势不变;创业板破位后企稳待选择;沪指15-30分钟反弹至小区间上沿,蓝筹顶背离、创业板底背离,因此立足八二为宜,周五看空沪指看多中小创股。



第三、 明天预期而来的会议来了,早盘还会有一丝诱多,注意反弹后的再回杀洗盘!千万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此刻您要追求的是被动涨停、被动上涨,而不是哪个涨了就去追涨,过于急躁反而“欲速则不达”。周五沪指3WBS数理线的上方压力位是3223点(日线),3229点,强压力位是3238点;回落支撑位是3207点,3196点,强支撑位是318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