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到此位,大胆上车!

今日两市三指再创新高后小阴调整,再次出现周四魔咒,资源股和上证50引领趋弱,八二格局报收。总体看本周针对3400点关口仍旧属于蓄势类型,盘中一度砸盘但未超范围,周末和下周一较为关键,在此之前继续按照早盘博文的思路去应对:两种走向,一个结果


技术上,沪指日K线MACD零轴盘绕,突破先按诱多、急挫先按诱空;深成指日线均明显背离,创业板偏弱但上升通道仍旧有效;15-30分钟沪市仍强、创业板初步双底待确认,因此周五继续按短线级别调整,节后创新高、调整后延续跨年度牛市到3538点的思路操作不变。


还是那句原话:三日内出现回辙到3339~3350最为正常;若出现急速攻击3400关口,视为诱多! 周五沪指3WBS数理线的上档压力位是3381点、3389点,强压力位是3400点;下档支撑位是3363点、3350点,强支撑位是333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