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滞涨指数,补涨题材股?

前天博文中谈到:股指高位横盘整理需要2天! 没有想到在高位横盘的同时,指数稳步重心上移,彰显强势!



第一、本周沪深两指数在权重白马股带动下表现相当好,周线均收出中阳突破形态。从今日盘面看,主力动用指标股和创小板中的蓝筹股营造指数已初步形成三浪主升结构,但指数很好却个股不涨。对此赚指数难赚个股的两级下,老唐头认为先搭好指数的台子,才能个股轮番活跃,预计下周还有强势预期,逢低多头策略不变化。



第二、技术上,沪指日线顶背离形态经过周四周五连续高位整理还没有完全被消化掉,就怕沪指到了3441点或再创新高后的冲高回落;创业板也已转多头,并且主板滞涨时反而利好中小创板指反攻;当然大方向上沪周线中阳突破,创指阳包阴,利于下周再攻;小局位看15-30分钟沪深上升通道运作,略有超买背离需消化。总体看,下周初或有冲高回落但全周将继续阳线实体为主。



第三、连续两日高位整理洗盘不到位,被保险股搅浑了水,那么下周要防股指冲高的力度不会大,但滞涨题材股的补涨大机会!看看今晚8点公布的新股IPO数量跟额度吧(6只?46亿?)

下周一沪指3WBS数理线上方压力位是3437点、3445点,强压力位是3457点;下方支撑位是3423点、3413点,强支撑位是3397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