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具备反弹,先看量能!

这是昨日博文的观点亮剑:预计周四早盘股指稍微高开后要展开回落,当然再次回落击穿3400点关口后靠近3391点附近,就是绝佳的抄底机会!低吸、低吸、低吸,“低吸”乃王道!



第一、今日股指再度下探到支撑位3391点后,全天侯都在3400关口区间来回震荡寻求企稳,除了白马股外个股几乎全是下跌或大跌,操作难度极大。上海银行的解禁跌停更加催生次新股大跌。总体看,今日假阳线构建三只乌鸦后,在30日线(技术洗盘回踩的点位就是3391点)基本有企稳动作。目前最关心的就是怕又出大利空的政策面消息,否则将考验3370点的趋势生命线!


第二、技术上,沪日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且顶背离尚未消化,总体短线调整风险还在;创指为真阳线这是好事,明日要放量站上1890最为关键;小局位看15-30分钟沪深MACD红柱延续,背离金叉雏形结构,预计周五开始逐步反弹预期,反弹周要紧盯是否放量收实体阳,一旦量能背离,依然会再次回踩,唯有三天内有效放量突破,则指数继续震荡上行。



第三、三只乌鸦栖枝头,叽里呱啦闹心慌!此刻不要让嘈杂之声左右了您的判断,行至水穷处,坐看盘起时,抓住回踩下来后的底部机会!

周5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406点和3412点,强压力位是3421点;回落支撑位是3391点,3383点,强支撑位是337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