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断头铡刀,最终砍向了谁?

金针探底,反弹两天半!(2017-11-20 16:14:49) [追加] [删除]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730206163.html周一下午、周二、周三,今天是周四!



第一、今日沪深长阴暴跌杀三阳,典型的断头铡刀K线,完全跌破上升通道下轨线支撑(考验今晚发言人的啥消息,看明天能否收上),个股连续普跌到让股民都怀疑人生。这次白马股、上证50、沪深300的调整是在预期的,毕竟加速赶顶在(早盘直播时我还谈过:80块让你买茅台的是大神,700块让你买茅台的只有高盛),但大暴跌拖累了早已下跌至底的题材股,让本已亏损累累的小散们更是雪上加箱。老唐头早就讲过,股市共进更有助于上市公司的融资渠道,有利于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没有八二格局则上证也将玩完,光靠大蓝筹股左右股市会死的更惨! 今天沪指中阴确立调整,板块格局可能推倒重来,理论上中小创面临浴火重生,就看监管层的态度。


第二、技术上,沪指初步双顶结构形成意味本轮涨指数的反弹行情结束,后面能否出现滞涨指数表现个股的机遇,就看本周末的表态,虽然不一定运行调整浪,但总体谨慎为好,先按3331-3440大区间对待;小局位看15-30分钟创指超卖背离累积,预计周五股指早盘震荡整理下,10点半二次确认后,将展开破位反抽,早盘探底企稳,11点时间窗再次反抽,K线仍可能冲高回落,收个小阴小阳



第三、银证保三会集体发声,不知道股市改革制度的路线究竟在那?既然指数暴跌了,跌出来的机会越来越多,那么股友们跟老唐头一起从周五开始,寻找低估值二线白马的黄金买点、严重超跌见底被错杀的带量题材股,这全是机会!

周5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363点和3372点,强压力位是3391点;调整支撑位是3337点,3331点,强支撑位是332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