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两会维稳节点,越长越好!

这是昨日博文观点:预计周四沪指继续回踩,看3242点的探底后能否企稳,最终报收穿头破脚小阴小阳K线。 预判错误:股指本该回踩却反而走上彰显维稳间的强势,可惜没有量能配合,后市一定会下探3242点的。


第一、在科恩辞别川普、首富预见金融危机将至的大恐慌下,今日两市低开后不见探底,反而在二线蓝筹特别是医药股的带领下,最终缩量上行收反转小阳,再度打破周四魔咒。盘面看八二共进总体格局较好,题材热点在轮动但没有一个持续领涨两天的板块,尽管欧美近期有不稳定且有加息的预期但因为两会期间有维稳所以指数会稳健,在股指不大涨大跌的前提下题材股的机会很大,故此操作的重心务必放在中小创的高成长标的上,坚决远离大蓝筹白马。


第二、技术上,沪指日MACD红柱力度变大但与KDJ指标没有完全形成多空共振,又逢两会维稳期注定为区间3242~3320震荡格局,平稳股指下好做题材轮动热点,时刻注意20日到来时即维稳结束时的两手准备(股指上碰60日线就得减仓+二次探底的到来);小局位短线15-30分钟来看沪指整理消化难以结束之象(毕竟量能没有出现持续放大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创指上升通道内背离继续要站上1800点为先后再看1821点的关键位,预计周五指数早盘小幅探底后,仍会再次冲高,关注3300-3309点阻力,午后横向震荡,尾盘再次选择方向。


第三、在两会维稳3242~3320的区间类,这是市场抑制大象起舞、给予中小创的平台,请激进般的进行题材热点的轮番操作!

周末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296点(日线争夺)、3309点,强压力位是3320点;回踩支撑位是3268点、3255点,强支撑是324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