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线,左右二次探底的到来!

昨日博文观点:预计周二先震荡补缺、后择机再攻突破无果后,尾盘再度回杀补缺。


第一、今日两市均为先震荡再伺机突破无果后,尾盘再度回杀补跌的局面。盘面看个股活跃度明显下降,以新经济体系下的科技股分化严重,两会题材股热点轮动持续性不足,这是市场资金边走边看的分歧结果。看似今日小阴补缺实则力度不够,有鉴于此,故此周三的5日线争夺至关重要:

1)若跌破后能快速拉回并站稳的话,行情还将上冲持续到两会后再回调

2)若跌破后的每一次反弹脉冲时无量配合,意味两会行情提前进入尾声;

3)若进入两会行情尾声,要注意小双头的形成,然后二次探底到3242点!


第二、技术上,沪指日MACD与KDJ金叉共振依在,今日冲高回落时量能萎缩且不破5日线,明日还将进行回踩的技术修正,紧盯回踩5日线后完全补缺时的量能配合;小局位从短线15-30分钟看沪指小死叉结构,创业板小M结构,沪深均有背离待消化,但个人认为周三股指还将进行补缺口位的夯实,当周三熬过5日线关口后周四就会企稳,周五或下周一还会有一次拉升的过程(彼时请全部空仓迎接会后)。


第三、今日补缺不可怕,明天早盘还将缺口夯实,但要抓住补缺成功后的拉升机会,然后短炒三天后迎接会后的二次探底,这就是节奏!周3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320点、3330点,强压力位是3341点;回踩支撑位是3300点、3290点,强支撑是328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