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前的大提示

群友们请注意:继百度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率先出现在第一批CDR名单上外,阿里巴巴晚间也发出公告,最快也将于6月份回归A股, 所以独角兽炒作是一种脉冲性的6+1波段,大家注意今年操作的主线条把握,否则又是颗粒无收的一年。


坚持独角兽+科技股成长多头策略,防范大蓝筹+白马股阴跌多年。


今天行情将展开技术性的反弹,操作性能维持两天,下周一下午稍微减仓,下周二下午是一定要控制在半仓以下的,然后迎接两会后维稳资金的退出以及月末资金面的收紧。


今天的科技股+独角兽,将是我们客户操作的重点之重!!!!


预计周五指数展开时间窗反弹,空间在30日均线一带,点位是3315一带,K线冲高后再次震荡可能性较大;然后下周一下周二股指运行3062点超跌反弹中的最后一波,接着展开两会后的小二次探底(技术研究上为周线调整一下)幅度在3170点左右,大家可以大胆的去验证老唐头的技术分析准确性。


唯一能化解二次小探底的隐患,只有下周四出现一根放量中阳,才可以扭转局势! 当然下周一出现量价背离的拉高中阳,那一定是诱多!!!


祝福大家把握好节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