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四的天,不会黑!

周三K线收“断头铡”,短线三个可能走势:

一是周四企稳(3157-3150区间),接着运行破位反抽,以3天为窗口,如果量能向好,K线成功吃掉周三中阴线,则指数继续震荡上行;如果量能背离,则要提防再次放量杀跌。注意,缩量反弹的话属于诱多!

二是直接向下破位失守3144点,然后在国际形式上的冲突及外围股市利空共振下出现回踩到3134-3117区间段的完全夯实!

最怕的是第三,如果今天再次继续破位放量杀跌,即收出中阴线断头铡刀(除非出现重大利空,才会这样),那就是典型的双鬼拍门,那么股指将考验3094点的强支撑!


消息面上:周三晚间美股低开高走,为A股周四的企稳创造了契机。但工业富联5月24日申购,消息称百度内部已经启动CDR准备,最快下个月回归A股;同时网易等也在筹备回归;存量资金博弈,独角兽将分流市场资金,股市承压!


综上:指数周线级别反弹告一段落,短线运行破位缩量反抽可能性较大,属于“诱多”过程,也是MSCI预期前的最后反弹,反弹结束后,周线级别调整正式展开。

预计周四早盘小幅高开,接着冲高回落,午后仍会探底企稳,你我重点关注量能扭转后的低吸信号,重点关注30、60分钟K线,下跌缩量反弹有量,优选考虑对手中个股做一次T+0的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