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路唱多今犹在,变脸好比翻书快?

老唐头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股指会下到3144-3134-3117-3094(极致点)。



第一、原定于6.12在新加坡的“川金会”,被美国单方面的取消了,意味着什么?脑补一下。

第二、中概股昨晚在美国市场普遍下跌,一定会波及到H、A的,更何况昨晚博客的分析大家要去看,老唐头写的超级的用心用意。

第三、央行5-10月开展金融统计检查,覆盖资债、普惠贷款、理财与资金信托;监管从严,去杠杆进行中,股市承压,存量资金博弈。

第四、百度、阿里、网易下月有望回A股,将成首批回归的科技公司;小米可能将是第一家在香港IPO、同时以CDR形式在A股上市的公司。其中百度已经选定华泰证券,网易选定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担任CDR发行保荐机构。

第五、技术面上,四大行破位下行,展开C浪下跌将对大盘杀伤力极大;格力、美的等家电白马和茅台、五粮液等白酒白马短线波段见顶回落迹象明显。白马股集体再下山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

.

.

.

所以,沪指元旦的3587点一定会是今年全年度的股指最高点!沪指不会上涨的同时,一定会利好创业板!

今日一定会考验3144点的前低,不破不立我认可,关键是这个破后到哪里企稳?

3144-3134-3117 极端下要注意下周的3094点

老唐头不是吓唬谁?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我的博文一直遵从三不原则:

从不忽悠、从不马后炮、从不模棱两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