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肩底”------右肩之段位!

早盘博文中针对周末利空消息面时谈到,任雨打风吹,坚守老原则:破2691+缩量+急跌=抄底!



第一、周末利空消息面一大堆,今日股指如期探底2692点后主力用二线科技蓝筹的反弹来进行护盘行为,但量能、力道均不强。盘面看大部分个股仍旧交投清淡,这与2014年状况类似,市场热情被压抑到窒息,理论上这次护盘反弹周二还有延续,但要借此有所降仓,毕竟周四凌晨即9.5的2000亿毛衣靴子落地。目前格局属于个股基本僵尸状态,一切全看主力护盘与否:护则反弹(要有连续实质利好配套),不护就震荡走弱破2691-2654区间见真底。



第二、技术上,沪指日MACD红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当前面临9.5的2000亿毛衣时间窗,技术分析无用(若纯技术分析2691+缩量+急跌=抄底),结合消息面来看:毛衣额度加码,预计股指会破2691但会在2654点构建双底结构,若双底结构右底比左底高,视为强势双底,即日线形态也是一个小型的“头肩底”结构(当然毛衣不加码,那2691就是底)。预计周二理论上有小阳预期,但个股适当逢高减点仓。



第三、当前形态即为头肩底的右肩,具体的右肩是在2691-2680还是2654附近,就看9.5的靴子落地了,但有一点绝对可以肯定:破2691+缩量+急跌=抄底!千万不要被打底波动左右了操作心态,这是大忌。有的人宁可去追买高价房或存定期于银行,却为何不敢多握一下底部的白菜股码呢?

周2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依然是2730点和2741点,强压力位是2760点;回杀支撑位是2706点和2691点,强支撑位是2673点。

周二沪指关键位:2713点


中线个股可关注:002649博彦科技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中,绝对股价较低、而且业绩还大幅预增的公司,今日股价盘中却创出了新低,典型的被错杀品种,后市有望迎来修复性的上涨机会,逢低进行中线潜伏,持股等待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