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步一步的走 走出来的是路

美邀请中方重启贸易谈判,貌似有转机,这是导致A股早盘高开的主因,尔后就出现小单般的相互抛压出逃(此刻看好分时图中大单根本没有任何的露面),早盘冲高回落看似弱势、其实是主力顺应A股特点而刻意玩出的一曲花活,故此午盘如期翻转、深V拉涨态势。盘面上看量能虽然不足但放大到千亿上方,除白马股外大多个股普涨格局,底部特征明显。前面讲过太多次的客观分析,外患毛衣因素并不是A股一路弱势的全因,那么大A有没有变数先看明天走势:

1)若今晚消息面上有配套政策助力的话,明天将上攻2700点关口,再进一步明晚新股ipo稍微向好点的话,股指下周能看到2750左右,否则反弹空间还是受限!

2)若今晚消息面按照政策的中性平淡来的话,那么明天市场也不敢冒进,因为担心的是刻意上涨是为了周五晚间的新股数量跟额度做铺路,那么反弹会很受限。

3)若今晚发生最小几率空明天继续下挫,则下周三附近阶段低点2638-2654依然可期!当然继续下挫的话,会不会物极必反,逼政策出真正的救市消息出台呢?



技术上来分析,沪指日KDJ低位钝化(可惜与MACD没有形成金叉共振),BOLL接近下轨,今天小中阳是技术性的超跌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担保上涨,即高度有限2712点。小局位15-30-60分时来看,短线依然会向上脉冲的动能,考虑到周五发新股前有神秘力量盘中护市惯例,预计周五延续反弹,2700关口是初压,然后考验2712点阻力。全天早盘探底后冲高回落,午后看权重股能否继续给力,全天冲高后弱势整理为主。



今日高开下杀后深V拉涨,这不是偶然是必然,毕竟从当前大A市场底部区域下的基本面、技术面、机构面诱因+历史重演+2638三角裤重要性来看,阳谋就在于:千万打压只为进,一轮财富再分配即将开始

周5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依然是2700点和2715点,强压力位是2734点;回杀支撑位是2675点和2663点,强支撑位是2654-2638区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