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三必跌的魔咒,靠补量化解?

有鉴于2000亿毛衣加征靴子落地,又逢2638点的三角裤地段,外加9.18国耻心中日的催动下,国家队护盘,出手强拉银行、大基建、中字头权重,指数大涨收温和带量光脚+阳包阴。理论上转势的可信度高,毕竟

一是2638支撑依然有效,神秘力量有足够信心稳定大局。

二是表明态度,A股继续快速杀跌空间有限,2638至2654属于政策底。



但是A股的主观属性还需留一份谨慎,原因在于: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天津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目前的中国股市状况不同于2015年,我们非常放心”。 方星海称,2015年当时情况比较严重,如果不干预,可能会导致系统性风险。方星海还表示,目前没有看到散户强制平仓的风险,杠杆交易极少。

其实这个是中期利空,这条消息说明管理层对目前股市的熊市运行状态“很满意”,这样广大投资者期盼的“政府救市”就相对变得有点遥远,“IPO 常态化”还将进行,大盘的震荡盘跌趋势就不知道“趋势”到什么时候。



所以说对于昨天靴子落地后的反弹真假,需要看沪指站上站稳2750创指1465才算真,短线操作者先参照2722该位置,建议要有所逢高减仓为宜。

预计周三股指仍将惯性冲高,然后10点半最迟11点就要注意高位整理格局,此刻量能匹配不济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周三最大的看点就是:急需补量!

否则就要防2722点位的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