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倒“T”,意欲何为?

昨日博客中谈到:当前2654-2691间套牢筹码密集区,很容易出现大震荡,2-3天的再次回踩(5日线2625点)后,见到缩量标志就大胆抄底。 昨日高位阴十字星、今日高位阴倒T,就看明日见到缩量回踩后的抄底标志了



第一、今日跟昨日一样均走出V型盘旋姿势,全都是盘中经过激烈博杀后,尾市又站上了30日均线,见底攀升的趋势是不会因注册制、科创板和人保发售而引起市场的恐慌,即更加印证了2449历史大底下的撸起袖子大胆买的决策不变。盘面上看,创投概念股(直白点就是类似独角兽)、上海自贸扩大化导致本地股等领涨大盘(新股扩容暂利空次新股),偏成长股引领大盘上涨,给市场带来了更多的赚钱效应,这样更能吸引场外资金的参与。对于后市,老唐头认为短线上周三的缩量回踩碰5日线那依然是操作的机会剑指2703缺口,中线趋势上是盘升格局,春节必上2900点过红年



第二、昨日技术分析中谈到沪指连续2日K线调整回落再拉回,是因大盘暂时上下都有缺口需要回补,下补缺口则视为机会,上补缺口则逢高。今日仍旧未能回补下方2617-2649的缺口,但回补上周五必补缺口的调整会相当温和,因此短线顺利完成3日确认止跌动作后就会展开强力上冲,初看2703,再看上补2720位置缺口的预期。还是提前预判那句话:当前2654-2691间套牢筹码密集区,很容易出现大震荡,2-3天的再次回踩(5日线2625点)后,见到缩量标志就大胆抄底。预计周三盘中还有回踩5日线的属性,当量能萎缩到位或见到急跌2630前后,即可进场逮超跌股补涨机会


第三、昨日高位阴十字星,今日高位阴来倒T,虽是高位剧震来洗盘但不彻底,3天回踩周期是规律。

周三操作注意要点:

A---直接微开后展开无量的上攻,不要追,因为上攻诱多有回杀!

B---早盘10点半+午盘1点40或2点20节点,注意缩量回踩即抄底!

周3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670点和2685点,强压力位是2703点;回杀支撑位是2643点和2630点,强支撑位是261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