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急跌快抄底,来日长阳突破时!

今日魔咒四但不太黑,原因是昨夜美股大涨搅乱了A股本该回踩2625点的洗盘。今天不涨反而继续收阴没有办法,A股走的是自己的路。


沪指四连阴是很煎熬,但累积也就跌了41个点。如真是阶段性顶部,恐怕一天都会跌41点,所以,有钝刀子割肉,假跌之嫌。创业板四天下跌了仅仅19点,和主板日线形态一样,都是在60日线下方缩量横盘整理,等待方向选择。


故此判断可能为诱空的一个原因是:上周各部委、各地方政府和沪深交易所发表了很多维稳的讲话,目前还只停留在口头上,诸多措施都还没有推出。在质押盘风险没有解除前,管理层不会仅仅停留在口头利好上。


今天盘中密参谈过:只有到了2630这后场外资金才敢方大大胆的在尾盘逐步进场,目的就是把我周五(如果周五晚上有新股发行那么盘中就会涨;如果没有新股发行那就更好;甚至还在期待周末的配套利好出现)。


周五将是最好的抄底机会,周末只要一个利好,就会有一根长阳突破!


盘后开会+会面上门客户,马上有陪客户应酬,对不起,写的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