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穿头破脚,云卷云舒!

因上周五下午6点04的高铁K974去天津参加大课堂讲课导致博客没写。上周四因会见客户上门博客写的很简单,标题就是周五急跌快抄底,来日长阳突破时!预测到:周五将是最好的抄底机会,周末只要一个利好,就会有一根长阳突破!


第一、今日两市三指大幅反弹基本回补了上周的下跌缺口,有假跌之嫌回杀2600点的5连阴后换来今天穿头破脚的阳线。盘面看中小创量能匹配合理且兵临60日线,但沪指量能欠缺,这是因为政策导向性的格局所致:八二对比鲜明下的低价破净创投壳和资源科技类均有较好的升幅。对于后市,前面多部委的政策均会一一落地,外加历史大底的2449后的三重夯实等,每一次大的回踩都是开车挖矿的机遇,坚决咬定2900点过春节的盘升格局不动摇!


第二、技术上,上周联系调整5日回踩到2600点成功补下缺,特别是上周五的缩量后技术回踩到位(创业板前四天下跌了仅仅19点,和主板日线形态一样,都是在60日线下方缩量横盘整理,周五补跌,今日大阳攻60日线提前奠定了后市操作方向),预计短线运行支撑反弹,周四前有效放量突破,则市场无忧,如果继续缩量上行,得提防本轮小5浪的反弹终结于2680前后。当然就是小5浪后防范回踩也不怕最多就2625夯实。理论上明天可能在格局上八二不再突出,甚至不排除换为二八格局,个人认为主板谨慎,题材股分化。预计周二冲高回落预期,建议适当高抛低吸短线为主。


第三、20年的实战经历告诉我,底部容易频出妖,立足二三线远端超跌+回购意向+壳资源的主线捉妖不动摇!

最近特别忙,当然职业忙碌是好事,证明老唐头每时每刻都要事做,希望股友们也能忙碌起来多操作多赚钱。 这不周末调研的回购+破净票600***:上市公司大幅上调回购金额、以及回购价格,与一般割韭菜不同,该公司明确称若未能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的股份将注销,并且当前已破净,符合护盘式回购要求。

周2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640点和2656点,强压力位是2675点;回杀支撑位是2617点和2605点,强支撑位是258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