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鸦低头喝些水,蓄劲再飞六十线!

昨天因遇到密参群里一个散户的奇葩事搞的很痛心,博文没有写,但今早开盘前在群里做了很多的文字+语音讲解。实战预测准确度,大家心里都有一杆良心秤,再此不再言表



第一、今日股指早盘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盘中不是因为量能配合因素而是机构资金面临着2638-2654熔断区域要进行换庄换股运作等阳谋,最终报收理想中的2630点位处的小阴K线整理。盘面看强势延续,方向感十足(中小创题材股决定春节红包厚实度):权重股受到外围影响走弱,低价股分化,高位的低价股普遍调整,低位的继续补涨。自上周四以来老唐头坚定的小5浪反弹观点来分析,先尽早站上并站稳60日线,然后下周就能见到2703点缺口,最后就要考虑到全部落袋为安。所以今日的初步滞涨背离不是坏事,只要晚间的外围如期反弹或政策稳定指数后就还有更多题材股机会被挖掘,周四盘中只要出现急跌就是好机会。



第二、技术上,今日沪指回抽确认30日均线支撑且在老关口2630点博弈,但60日线有压力,完成短线技术修正后才会再度冲高(预测周四缩量蓄势,周五再攻);创业板指岛型反转后今日再次回抽60日线支撑,当然红三兵的创K线组合后面临2到3日的技术修正不改后市50%的上升通道空间。当前老唐头实战顾忌的不是短线60日线技术性压力,而是近期疯涨的创投板块、ST板块、超跌低价板块一旦见顶后,形成踩踏的恐慌,届时对大盘造成压力,所以尽早放量突破60日线确立升势最为关键,否则小心构筑右侧市场底2550位(这是后话)。预计在周四效应下股指还将有2617点的回踩整理,震仓洗盘后最迟周五就要展开上攻



第三、老唐头为人处世,永远遵循三不原则---从不忽悠、从不墙头草、从不模拟两可!

思路决定财路:今日是正常回落调整,继续看好中级反弹,更加看好春节2900点派发红包

周4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647点和2661点,强压力位是2674点;回杀支撑位是2617点和2606点,强支撑位是2594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