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急跌+量背离=喝好水!

昨晚美股高开低走,又逢A股走势处于老鸦低头喝水阶段,再者今日股民心目中的魔咒四、周五还有股指交割日,外加周五晚间的新股IPO等风云,故此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


预计早盘股指有惯性低开2617点附近,然后将再次考验20日均线2610点,当然如果早盘继续回踩2600一带关口支撑,接着还有一次技术性的反抽。事不过三,周四是第三次回踩支撑平台,如果反抽继续量价背离,则上午不要抄底,留到周四下午最迟周五上午就可以抄底的。


超跌低价股龙头妖们出现闪崩,昨天追涨的都会被埋,即低价超跌股的第一波反弹接近尾声。第一波是普涨格局,随便人都赚钱;第二波将出现大分化,属于技术高手才可以赚钱,非高手就要进去被开始买单了,务必注意!


科创板提速,预计2019年一季度见到,健康元(600380)神思电子(300479)大众公用(600635)力源信息(300184)等几个票稍微关注一下,但是、但是、但是,科创板跟当初雄安概念一样,还有最后的一波,炒作完后又是一地鸡毛,所以类似于上面的超跌低价股一样的投资策略,切记、切记!


一句话:仓位轻的在2610那就可以逐步进场,2600下方可以加仓,后续2580那可重仓,若到2550那砸锅卖铁的完全满仓。今明见到盘中急跌+量价背离就是老鸦喝好了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