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起云涌时,稳坐钓鱼台!

针对昨日尾盘的冲高回落30日线后,老唐头的博客标题老鸦低头喝些水,蓄劲再飞六十线!预测的是绝对精准无误的。 但晚间熬夜研究美股后本着稳字当先的本责加推了博文,看来是杞人忧天了,呵呵



第一、今日股指在蓝筹多头维护下避免了黑周四效应,最终以最高点报收,当然收盘点精准在3WBS数理线的强阻力位交汇60日线,创业板自站上60日线后再创反弹新高,岛型明显。盘面上看蓝筹搭台的目的或许是为周五的人保上市打造良好多头氛围,题材股的百花齐放更加证明了后市投资的格局方向感,二八共进下急傻了还在沉睡的空人也。经过昨日的正常技术回落调整后,今日上涨但量能放不开,又逢周五IPO事件,外加60日线的争夺,那么周五的看点主要在于能否补量站稳60日线:若站稳下一步就是2703-2720区域,否则无量拉升视为2680-2691区段的诱多



第二、技术上,沪指昨日回抽30日均线进行支撑确认,那是正常的技术性回踩调整,今日早盘蓄势后展开上攻(老鸦低头喝些水,蓄劲再飞六十线),明天面临冲关60日线2676点那;创业板指岛型反转形态经过60日线回踩确认后,今日再度创反弹来的新高,后市还有50%的上升通道空间。但当前股指高位盘旋,短线技术面有顶背离累积,特别是近期疯涨的创投板块、ST板块、超跌低价板块一旦见顶后,担忧随时引发调整,对于上方缺口仍旧按重大阻力对待,所以周五继续一根带量的中阳来化解。预计周五以小阴小阳预期,量能不会大,建议2691点上方不要追涨



第三、指数一涨一跌完全颠倒了那些半瓢水式的墙头草们主见,若波及到你的左右心态,那就是活该你不听我的! 针对当前操作统筹,老唐头嬴挣资本战队选择双线作战:

主线A---超跌低价位股(600***,周末调研的回购+破净票,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护盘式)!

主线B---高送转含权股(603***,创投+超跌次新送转预期,股性妖,将在市北倒下后崛起)!


周5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676点和2691点,强压力位是2703点;回杀支撑位是2654点和2640点,强支撑位是262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