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止跌,四不足,二为好,一句话!

能否带量反弹是非常关键的一指标!


大盘出现了3个止跌信号:

第一是午后稳健回升收出长下影线的红十字星秀长腿,而“长下影线的红十字星”往往被认为是重要的止跌信号。

第二是前面最低点2449点,今天最低点是2462点,基于多数双底结构都是右底比左底高的历史事实,2449点和2462点可以认为是“双底结构”,即政策底和市场底。

第三是有明确的领涨板块,就是老唐头来回讲的口干舌燥的5G概念股,近期全线上升。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如果大盘还有深度探底,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大板块逆势持续走牛的现象。 这里面唐某再次重申一回,5G商用势在必行这是政策扶持的主线,懂吗?


以上三大信号表明大盘有止跌迹象,但要说大盘就此反转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即能否带量反弹是非常关键的一指标),因为今天的盘面还有4个不理想的地方:

一是午后5G+创投带领反转,股指未能翻红。特别是尾市40分钟横盘,多方停止了进攻,显示信心不足。要是今天收盘能站上2521点的下箱体位就好了,至少要站上2510点吧,可惜都没有

二是沪市全天成交量1148亿,仍是地量水平,那么明天能否继续放量中阳到2537点最为关键(欧美今晚休市,考验A股特立独行?)。特别遗憾的是午盘仅成交460亿,不及全天成交量的一半,前面刚讲过:能否带量反弹是非常关键的一指标!

三是今天股指最低下探至2462点,距离政策底2449点很近了,午后的拉升有可能是赌政策底的资金进场抄底。而历史上,市场底往往低于政策底,这次是否例外尚需观察。所以今晚的政策面消息一定要出有实质性的利好,很关键

四是美国股灾正在进行时,今晚美股停牌,明晚复牌如果继续大跌,则恰逢A股黑色星期四魔咒。考虑到美股连续暴跌好多天了,又逢美联储的打电话寻求救市方针,预计这点上会有一次反弹,若反弹将会大涨一天的



整理以上的三止跌信号,外加四不足弊端来看,老唐头认为:每年年底是个行业的理财资金扎帐的关键时刻,这也是我提前讲过几次的本月28日才能企稳的原因。考虑到今年绝不同于往年(抛开2245-998的世纪头的5年熊,外加08年绿色6124-1664),股指从3587点下到2449点,稀释了太多的风险,就像引用一句基金经理的想法:“反正2018年业绩已经烂掉了,不如月底砸更低点,为明年业绩的业绩增长多一些空间”,可想而知今年多么严峻,所以这提前释放了太多的风险。再者今天25日是银行年终最后结账日,所以从明天开始,市场抛压将明显减轻,月底时间,股指有望在今天下影线里震荡筑底,后市下跌空间不大了,A股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一句话:当别人还在沉睡的时候,你就出发吧,今日的惊艳秀长腿,会踩醒梦游根生的

操作重点一定会是与目前市场热点紧密相连的次新股,特别是远端超跌带量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