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界点处的拉升,视为诱多!

这是上周三晚间的博文:明日低点视为股灾年后的市场底!(2019-01-02 17:07:39) [追加] [删除]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799981108.html



第一、上周四的美股暴跌上周五A股是穿头大脚中阳,然后傍晚央行出台降准利好;再就是上周五晚间美股大涨,但今日A股友上涨但表现不佳,这说明什么?只能说降准的消息就在上周五的盘中得到了体现,然后降准后的利好就提前消化了一半。故此今日大盘跳空上涨,量能稍放大,除保险利空压盘金融股外,题材股大表现,炸板效应明显。但从短线角度来看,今日 这个缺口并不太真实,需要周三四的回补才能走更有效的健康反弹模式,好在大双底(政策底+市场底)构成的反弹浪序幕已经拉开,这点不容置疑



第二、技术上,上周五的长阳立柱,明确几点:一是大双底(政策底2449+市场底2440,相差点位几乎不计,直白点就是心理上的不破不立因素作怪)构成,类似于08年9月的1664点;二是2500下方政策底基础夯实,又封即将和解,后续再毛衣任何大利空前提下必走一季度春季攻势行情;三是短线有点回踩后必须得有一根带量的中大阳来进行巩固,这是下半周看点。实盘解读时讲过,2541-2546-2560是短线阻力,超强压力即2580那是要大减仓的,小局位2次回踩支撑2511点,强支撑2490区域;今日放量滞涨震荡后,意味指数进入多空弱平衡状态,预计周二、三市场将进入二次确认,回踩缩量,量能扭转时,即为除夕前最后的一次低吸机会,望您珍惜!



第三、周二早盘有所消化蓄势要求,之后还有再攻,但越过20日线后的缩量拉升视为短线诱多,特别是2560临界点! 操作热点弹坑的炸板机会一定在5G华为+的辐射圈

周2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541点和2550点,强压力位是2560-2580区;回杀支撑位是2517点和2506点,强支撑位是24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