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一件事,逢低就做多!

早间消息面:

1、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升破6.79,人民币持续升值,利好! 这是中美要和解的提前反应,如果人民币能持续升值将是对股市最大的利好,因为外资就会跟进来成活水,这点可以参考当初日币升值时日经225指数的空间就知道了

2、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今后还有更大的面向制造业减税这个措施出台;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 5G是国之重器,打通西方市场占领的宝剑,更何况19年5G要全面商用,这是主线,唐某提前来回讲掉了牙的。

3、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2018年GDP为6.6%左右,其中四季度为6.3%左右。2019年GDP增长6.2%左右,2020年增长6%左右。 这是要降息的节奏,预估除夕过大年喝酒吃肉的时候就能收到这个好消息

4、统计局:12月CPI同比增长1.9% 全年CPI同比上涨2.1%

5、美联储会议纪要:对进一步加息抱有耐心 加息立场更为谨慎

6、晚间美股继续上涨,A50上涨0.75%

综上:周四晚间消息面向好,尤其人民币的走强,对市场影响更积极;减税全面展开,是对实体经济的最大利好。5G是操作的重点。


大盘分析

1、预计周五指数还有冲高过程,早盘冲高至2550-2560一带,接着继续横向震荡,全天继续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2、周四券商大跌,5G中妖股分化,超跌股补涨;周五重点关注权重股,尤其是保险、银行、白马走势;权重如果发力,K线可能会冲击至30-60日均线,点位是2560-2580区域。

3、板块方面:大资金关注权重、白马走势,活跃资金继续关注低位科技股的补涨。

最关键是:早盘若股指回踩20日线后只要补缺了2531点下方,就能大胆的逢低做多!就能大胆的逢低做多!就能大胆的逢低做多! 重要的事说三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