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量上攻60日线,亦诱亦盗!

周一开门盘后开会超忙,博客只简单的写了几句:趋势就在于周二补缺,都不改逢低做多抓行情的机会!


第一、政策底后市场底,接着元旦降准今日首次落地(若再来个降印花税,是否似曾相识于08年1664年的拐点与暗示?),撇开外围普跌下,股指今日在金融和大消费类的家电酿酒等蓝筹引领下,逆势走强收报中阳线,量能微扬但大多题材股属于被动型反弹且强度不够持续。盘面看实体阳后的最大看点就是多头能量是否继续释放,只要不能有效的上攻站上60日线,就谈不上突破。临界年底交投清淡的格局下,量能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大盘在犹豫中前行,学会逢高短仓热点轮换为宜。



第二、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与KDJ金叉共振,显示反弹惯性下有到2587点的动能需求,量能会制约高度,若周三再攻特别是2580点上那建议越涨越卖。这次由酿酒和券商护盘其性质仍旧属于反弹修复,后市持续性不足,毕竟三大背离不可不防日线向好,分时背离(60分钟图MACD顶背离);缺口不补(2531+2515),量能欠缺;行业概念普涨,但热点持续性不强!预计周三股指将尝试冲击60日均线,若突破时权重板块做多力度不够及量能配合不济下前提下的再度拉高,视为短线诱多!



第三、看似要跌,突然上涨,看似会涨,反而在跌,这是大主力机构的阴阳谋哉!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800849661.html

周3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580点和2589点,强压力位是2603点;回杀支撑位是2552点和2541点,强支撑位是2531点。



注意 :炒股首先要学会跟着政策走(政策红利下才有主流资金的介入),再者要学会跟对人(押对牌赢一局,跟对人赢一生),然后自然而然的就成为投资达人。

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今年在投资上将聚焦五个方面,包括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

市场热点一只低价股10元以下的300***标的活跃股,聚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科创概念+股权转让的四大概念,谁不爱呢?更何况有西藏东财拉萨财团的介入,能不给出惊喜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