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顶在当下,敢为此点先!

牛市大趋势下基本都是每周一开门红的(周末消息面都能解读出向好意蕴),熊弱市格局下几乎都是每周五尾盘强行拉上扬的(目的在于主力大资金利用双休日的红盘效应,冷不防的达到万般拉抬只为出)。



第一、受清明假期一月内签协议的利好,股指高开后一路走低,午后略有修复。盘面看电子信息、运输及券商股弱势明显,化工钢铁建材暂护盘,总体属于二八分化共振式调整,尤其是中小创次新股的领跌,对市场信心压抑明显。总体看,周一有初步确立筑顶之象,这次从3018开始的诱多上4下3浪型,针对3288为尖的回落斜率暂符合,个人认为如果这次尖锐顶成立,则右肩对照左肩的斜率也应符合反向急促的特征,因此右肩构筑调整期间加大防范随时可能的急挫回踩3130点的风险。



第二、技术上,沪指BOLL出现跳空4个高点,KDJ高位钝化,MACD出现红柱第三根,RSI上80,放量滞涨,这些指标是短线技术背离信号,然后股指自2440低点反弹来850点(踏空者落后者务必面壁反省自我)即完成14周后容易有大震荡,这里的技术调整,日线先看5-10日均线,周线需要2-3周,预计要到月底才会完成这次周线调整。特别强调:调整不可怕反而是好事,每日上万亿量能激活了市场活跃度,大趋势下攻击3907点的思路到年底依然不变! 预计周二、三还有继续回落过程(盘中只要有冲高红盘就要减仓),建议等待下行回踩量能扭转,再考虑低吸问题,最好是等市场出现恐慌后再把握。



第三、这波2440点来的行情,胆大敢赌者的肯定赚得多,保守听不进忠言者赚得少,但最终把利润留下来的才是高手。考虑到自从上周末及周一的盘面看八二未见轮换(其中次新股跌幅列首位),这样的话确立顶部的概率越来越接近于确认的意图,故此局顶就在当前,下步就看缩量回踩到3130的机会把握


周2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254点和3271点,强压力位是3288点;回杀支撑位是3233点和3215点,强支撑位是319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