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召唤三乌鸦?中阴急跨马!

这是昨日博文中的原话观点:预计周二、三还有继续回落过程(盘中只要有冲高红盘就要减仓),建议等待下行回踩量能扭转,再考虑低吸问题,最好是等市场出现恐慌后再把握。



第一、今日股指低开窄幅盘绕后收报缩量十字星,盘面显得比较凌乱,很多概念都有异动轮番拉升但持续性太弱,这种走势得适当谨慎点,资金去人气股找避风港意味着大势不稳。总体为分化抵抗的调整格局,在运行斜率和格局上并不利于多方,同时两市全天净流出超过200亿,各要素继续符合构筑针对3288的尖锐顶右肩,因此后市强化防范杠上对应杠下倍跌或随时出现的急挫为好。(横向调整是看3192点的金融股出手 纵向调整是看缩量急跌回踩下的3130点抗住



第二、技术上,沪指BOLL出现跳空4个高点,KDJ、RSI等均在技术高位,周一放量滞涨等都是短线技术背离信号,今日10点半、2点15分时间节点处下跌均放量,接着反抽缩量,依然是量价背离过程,属于盘中的弱反抽,故此后市技术调整到位的看点就是:5日线破位下等待10日均线跟上,对应点位预估在3167段位的交叉前后。从小分时来看,15-30分钟结构背离延续,60分钟级别反抽量能继续背离,预计周三仍有技术调整空间,探底到3200-3192带后多头仍会抵抗,三只乌鸦后见横纵信号外加交叉点那再去翻身跨上马。



第三、缩量十字星后有大震荡,三只乌鸦后更需防御有单日中阴(出现单日中阴则属于运行尖锐顶右肩的斜率要求,反倒不再适宜逢低)的风险与机会并存!

周3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3251点和3263点,强压力位是3280点;回杀支撑位是3226点和3209点,强支撑位是3188点。

周三收盘关键点:3215(沪日线)(唯有美股及重大利好刺激下才可以扭转这里的技术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