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点2看法1点将!

市场看法:2822低点起来第13天,反弹碰60日均线,短线快速放量突破可能性不大,如果继续缩量上行,很可能是诱多3019点后再回落;这里需要技术巩固,时间是3天,点位看5-10日均线;重点关注3019点前后阻力,2956-2970支撑;


交易看法:超跌,低估值低位,中报预增等品种中线持有,稳健投资者等一等,激进的围绕热点博弈,比如5G通讯、华为芯片、区块链等;建议等27日时间窗;

个股点将:区块链 华为 独角兽标的300***,公司深度参入华为芯片研发,目前走势形态为多头强势震荡向上突破,有望上攻到近2年来的最高点,一旦突破后还将有16%左右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