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券商减持遇上美联储不降息!

短线技术调整时间窗未完成,周三、四弱势格局不变;市场主流资金都在观望,等待周末消息面兑现;如果好消息,指数有望再次上行突破3019点;如果不好,则还要摔一跤到2917点附近,极端情况下是生命线2892-2876区域,但一定跌不破2861点,2822点将是下半年的底部;


技术调整时间未完成,投资者还需要继续等待,重要时间窗是周四,点位是10日均线;如果继续出现放量长阴线,要堤防突破失败,直接展开小C浪挖坑调整;如果缩量回踩,则会展开新的反弹;出现小C浪挖坑到2917点下,是大机会!


预计周三小幅低开,再次回踩2960区域,本次技术调整,5-10日均线,目前5日均线已经跌破,下一个重要支撑是10日均线,周三点位是2940点;


中信建投第一创业减持,华泰新增股份上市;晚间次新券商出现减持利空,对指数有直接影响,周二尾盘的拉升有诱多成分,具体参加昨晚博客中的这句话:长下影并不能定义为止跌信号,因为尾市未能翻红收盘,说明反弹力度不足,技术上称不上“V”型反转,但唯一能证明的是国家队金融稳定的决心化解了后市下跌的空间。


轻仓等待信号,没有信号就选择观望!即使我们看好后面行情,短期也要先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