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盘必看!!!

大盘分析

1、技术隐忧:MACD、KDJ、RSI 等都进入超买信号;K线缩量收小吊颈线,13天时间窗;这些都是技术背离信号;

2、消息面利好预期:MSCI8月27日将额度从10%提高至15%;记得5月28日纳入后时间窗就是一个短线高点,接着出现5天调整。

3、预计指数短期围绕2860-2910震荡,真正的变盘28日后才展开,届时回踩10日均线一带后再上行,属于技术洗盘,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健康发展;鉴于27日MSCI纳入因素影响,这个回踩可能要等28日时间窗后。

4、来个大胆的判断:指数指数短期围绕2860-2908震荡,不排除28日前还有一个急拉过程;重点关注量能关系,如果是缩量上行,则是诱多;放量上行则是突破;

5、交易策略:

一是关注券商,如果大盘要上行突破的,必须看券商;

二是科技股走势,近期华为概念股众多创历史新高,这是风口,5G通信概念股是科技主线;

三是热点,比如深圳、上海本地股等。

总结:按技术博弈,13天窗口,没有必要追涨,逢低吃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