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解读,不改既定大观!

连续2日外围大跌中,大A终于抗住了,这不昨天一下子小中阳赚钱了,留下了一个向上有3个点的跳空缺口。

这是“突破性”缺口吗?如果是突破性缺口,今天应该继续放量中阳,那就意味着春季行情提前启动,未来几个月将不会回补;如果今天是小涨小跌、量能萎缩,则是普通缺口,短线反弹之后还会继续震荡盘跌,未来5个交易日内将会回补。

当然一切以量能为依据,这是自古以来永恒不变的关键点!


老唐从纯技术角度上来分析:

沪指昨日温和放量收小中阳,K线反弹3天,碰20日均线;BOLL反弹至中轨,KDJ、RSI等背离指标得到修复;短线阻力2900点,强阻力2920-2930区域;这里需要再次技术巩固,修正确认,接着再上行的动力才有延续。

深成指及创业板:MACD红柱冒出,周五KDJ指标将接近100,BOLL同样即将接近上轨;意味短线再次上行压力增大,周五或者下周一将出现一个短线高点。

反弹的第一目标基本完成,短线需要新的技术回踩确认,回踩确认完成后,仍有再次上行过程;本次21天后的调整,先反抽3天,接着冲高回落确认2天,再反弹3天,完成一个8天的周期;最后16日后再次变盘,月底迎来年终的最后一次周线回落。


总之目前启动春季行情似乎有点早(除非今天放量,若是放量会不会是为了周末应该会公布邮储银行上市时间表,或者京沪高铁IPO申购时间?),在没有放量突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2950点一线之前,莫谈行情启动。 所以坚持此前的观点:元旦后缓慢启动春季行情;三四月份有一波大行情。


不管昨天的缺口是“突破性”缺口,还是普通缺口,现在就是提前潜伏种豆的好时机,科技龙头股将会继续独立于大盘走长线慢牛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