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环的合资公司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斩获

中环的合资公司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斩获内华达州GW级G12大功率叠瓦组件电站和储能项目

新加坡,2021年5月20日

太阳能创新和渠道的全球引领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NASDAQ:MAXN)宣布,公司已签署协议,将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附近的Gemini solar plus储能电站项目的建设提供约1GW的高效双面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组件。该项目正在建设中,将由Primergy Solar所有和运营。该协议要求在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的四个季度内提供模块;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完工。

“我们很高兴选择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为我们在内华达州南部的Gemini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提供太阳能电池组件。由于Maxeon光伏电池组件的高功率输出和超长可靠性,使得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最佳的电能输出,同时将对沙漠生态系统的影响降至最低。”Primergy首席执行官泰达乌尔(TyDaul)说。“Maxeon的组件工厂距离我们的项目现场较近也是一个关键考虑因素,它提供了显著的物流效益,减少了供应链碳排放,并最终降低了终端消费者的成本。”

Gemini项目将采用近180万块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组件,这些组件采用从封装材料到航空航天级导电粘合剂的材料创新设计。这些材料足以令电池在内华达州极端环境条件下的功率损失降至最低,极端环境包括沙漠干旱气候和巨大的昼夜和季节温差范围。Maxeon的Performance 5太阳能组件的额定转换效率高达21.1%。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杰夫沃特斯(Jeff Waters)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标志性项目的组件供应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一,为内华达州的家庭和企业提供零排放电力”。 “我们领先的叠瓦技术使他们受益,令我们深受公共事业大规模客户的青睐。凭借组件的超高性能和超长耐用性,公用事业超大规模发电项目所有者和运营商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量,取得30年或更长时间的可预测投资回报。”

Genini项目预计将提供稳定的基础,以支持Maxeon启动和初期运作。后者将使用马来西亚Maxeon工厂生产的大尺寸G12 mono-PERC太阳能电池,以及墨西哥墨西卡利的Maxeon公司生产的组件,预计该项目首年将占Maxeon公司预期产出的很大一部分。

资料来源: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