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点位运行把握任其变盘


我们看到股指周四下跌后周四继续小幅收跌,股指以下跌3.98点收于3212.76点,得一阴十字星,具有短线变盘象征,由均线看短线不能向上突破20-10天线的话将是下破30天线走势,接下来如何我看我们还是看数据后论运行和把握。

月线上没有大的变化不必重复。看周线,目前股指微在5周线3216.66点之下,周线也是阴十字星,的说下周不能变盘向上的话均线上具有回落考验10-20周线可能(目前是3177.28-3173.34)本人技术针对下周数据显示:平衡压力在3231点,突破它的话压力主要在3280附近,回落支撑主要在3187点,但也不能排除特别回落到3155点,运行上就均线而言,说在20周线之上属于正常,而即使破了它而不能击破30周线(目前是3134.61)都不能改变中期向上趋势。

下面短线我们看日线,短线股指下破了5、10、20天线,虽然短线目前在回落趋势内,但也应该说是在中期反弹趋势内。看目前股指连续两天没有击破30天线,目前微在30天线3207.87之上,前面说了短线不能向上的话将会下破30天线。短线股指连续两天都收在了本人的关键点3229之下,目前这个关键点下周一运行到3230点,可见针对周一而言已经成为正常压力了,但也得说短线真正压力或说允许周一特别反弹允许见到的高点是3245点,运行上可以说短线一旦有效突破3230或说向上站稳3230的时候就可基本确定短线回落格局结束了;针对周一而言关键支撑点是在3202点(本人数据并不是30天线)运行上说盘中不击破它没有关系,但也得说击破的话当天允许的最低点是3188点,短线说一旦破了3202这条向上支撑线的话,那么短线或说特别短线也将允许下到3174点(也并不是60天线3169.52)

运行把握预测:短线或说在下周内有变盘,针对周一而言本人的关键点主要是3230和3202点,向上突破为好下破不利,说能放量向上有效突破具有变盘向上意义,但就周一而言不能放量中长阳突破一般也不必跟进,再说就是下破3202了,说下破3202的话不仅当天可见到3188附近且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具有回落考验3174或说60线风险,所以就大盘而言周一不下破3202一般可持有观察,下破一般正常先不低吸,可也的说如果短线见到3188附近或之下就要考虑低吸了。继续说短线股指不论是反弹还是回落,想进股的就重点把握那些低位二三线绩优蓝筹,特别是那些目前仍在3044之下价位类的超跌蓝筹,不但不可轻易放弃且有机会就可大胆低吸,一是抢反弹二是布局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