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之阴形同盖顶


首先说周五之大幅放量下跌,虽然说还并没有改变向上趋势,但不能不说有种泰山盖顶的感觉。是机会还是风险?如何应对?继续评估分析。

看月线目前为阴十字星,均线数据看虽没有能力突破30月线3253.42点,但也在5月线3198.4之上。由本人的趋势数据看目前也还在平衡点3227之上,可说依然在正常的向上趋势中,至于短期向上与向下数据目前先不必说。看周线,目前说虽然本周冲高回落可也在预测中,按预测也还是收在了5周线3224.81之上,可见周线运行也还在正常之中。现在看本人短线针对下周的周线数据:平衡压力或说正常压力是在3263点,说能突破它的话可上看压力到3313点,而支撑就得主要看3215点了,说不破他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也得说一旦破了的话,短线不仅可看10-20周线支撑而且本人技术显示短线还具有考验支撑到最低3160点的风险。但也不能不说短线不能击破3160的话也不能改变周线反弹趋势!

下面看日线,看本人数据针对周五而言本人的反压线在3276点,就形态而言得说具有泰山压顶的感觉,不能不想到风险后说,可是就趋势运行而言得说还在正常的趋势中。也得说有些矛盾,虽然形态上显现压力较大具有回落风险,可是周五虽然大幅回落但也还在本人的3233之上,回补了向上缺口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向上!现在看本人数据:短线或说短期关键点依然是在3233点,针对下周一而言面对的压力主要是3255点,但也不能不说特别反弹到3275点,数据看单说周一只要能收3255的话就得说周五的回落将是为更好的反弹而低吸的机会了,那样短线就可至少上看到3289之上;说形态上周五大阴线确实很凶,均线上就只有靠30天线了,但是也得说就本人数据看针对下周一而言,目前不仅还没有破3233点,而针对周一而言的短线强支撑点是在3214点,说只要不下破3214点也不能影响短线向上趋势,可是也不能不说短线一旦下坡了3215点的话,短线就是回落考验60天线3177附近风险了,且也不能排除短线考验到短中期趋势强支撑到3264点附近。下面再看60分图针对下周一的特别短线数据:盘中关键点也是3233点,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3247-3258点,而盘中回落支撑主要在3221-3210点,说盘中先行回落不破3221的话应该至少收在3233点之上,说破了3221的话但不能击破3210的话也应该能收回3221点,但是也得说破了3210的话短线风险是到3181附近或之下了。

点位运行把握预测:由周五的大阴线看虽然说也在技术范畴之内,可是也不能不说形态上很凶,正常没有较大利空不应该如此下探以及接下来继续向下,所以既没有理由看是诱空的低吸机会可也不可轻易看空,我想还得是结合技术看数据来把握,针对周一而言:反弹不能收回3255可持股但不可轻易做多或说跟进,而回落破了3233后的反弹就看能不能收回20天线,而下破3224后的反弹看能否收回3233,总之周一回落破了3233的话尽量先不要低吸,继续说不论大盘如何继续不忘那些高位股有可能回落,而本人所说的那些低位蓝筹而如果还有回落则更应大胆低吸,看反弹或说布局中线。个股看看本人9.5元买的000902,认为正常反弹可上看到60天线(10.46)短线针对周一的数据是,压力主要在9.83元,但也得说也不能排除还有低点到9.43元,本人的把握预测是继续说不见到9.86之上我绝不卖出,而回落也不会减仓,但是如果还有新低的话我会再买20万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