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只是短线平衡还应注意上影线


说周四股指大幅波动,但可见在预测中,虽然盘中大幅波动回落其低点是3221.93点,但也还是没有杀出本人的识别区3220点,技术加理论上说周四既然不破3220还能起来就应该看涨短线了,但是本人也还并不那么乐观,因为毕竟也还是收在本人短线平衡轴3246附近,虽然下没有击破“佛掌”,但是上还需看能否突破三界?本人认为也是按预测说围绕3246的震荡波动还有延续,所以反弹也还要注意上影线或高开回落。目前不论下一步好坏而毕竟还没有摆脱识别区,只有上或下打破后我们再打开天波雷达吧!

包括周以上我想不必重复。看日线,短期平衡轴3246按预测到4月4号前应该还有用,按短线识别区雷达显示:也只是上面下移一个点到3273点,而下面也只是上移一个点到3221点,具体说,针对周五而言盘中反弹正常压力是3261点,而允许看强压力到3273点;这里也顺便说一下本人原来的3233、3234也得说周五到3235点,这就可以说盘中回落正常支撑是3236点,而强支撑是3222点。下面也还继续看60分以下综合周五的特别短线数据:也得说与日线有些差别了,盘中盘中平衡支撑为3240点,反弹主要看能否突破3260点,而回落确实允许最低见到3216之上的某个点位了。

点位运行把握预测:目前说短线虽然周五没有下破识别区点3220,而反弹,我只能说可排除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排除风险,而技术上虽然可看涨周五但是也还不要过于乐观,是说毕竟向上的需要冲破识别区,也是说不能突破3273点也要注意冲高回落呀,在没有上或下离开识别区前我想先不打开天波雷达数据。结合个股怎么把握我想也不必重复了,毕竟本人虽不算被套但短线也没有盈利或说亏呀。针对周五就大盘把握而言总体说认为应该持股看下周一,但也说如果冲高也要考虑针对个股盘中变化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