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回落不足为怪


周三的盘中低点是3262.28,上篇说:击破3277的话技术上允许的最低点是3261点,虽然如此但也得说周三收跌与预测也算有所偏离,毕竟收在了3279之下。

看目前本人针对周四的数据:目前就得说平衡压力为3280点(在之上就为平衡支撑)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在3298-3305点,盘中正常回落支撑是3261点,但也得说不能排除特别回落看强支撑到3251-3245点,短线看只有股指低于了3245才是回补缺口走势。

综合分析运行和把握预测:虽然大盘周三回落收跌,但是本人并不看坏短线,认为短线震荡向上概率依然较大或说很难改变,而短线即使不能向上或许会依托或围绕3263震荡但最坏也就是回补一下缺口,而没有短线大幅下看50点以上的回落风险。针对周四而言本人并不看跌或说还应该看涨,就大盘把握而言认为盘中股指在3262之上可尽管持股,反弹不见到3305附近都不必考虑减仓,而盘中回落虽然有可能低于3262但我想尾盘也应该不会收在3262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