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间内等待周期注意反复


周三股指再次跳空向下大幅下探,直接击破了深成指60线,可见再见凶相。短线大盘如此大幅快速回落杀伤力较大,目前看短线回落其空间低点有可能已经出现,但是想快速起来应该说很难啊,有可能止跌但是可能需要反复,所以本人认为我们需要等待周期,短线或应把握仓位变化。

看月线目前说短线有继续回落看10月线3132至本人的3110概率,看周线目前说已显现破位迹象,所以短线的回落我们还不可忽视。趋势空间上看日线:目前股指下面本人就只有3144点的这条支撑线了,说短线一旦还有回落低于3144的话可再往下看低点到3106附近,3209附近已经构成了短线较强压力了,本人判断短线再回落而低于3144的可能性很小但反弹也很难到3209之上,短线可能需要等待周期,这样运行上在3209-3144间或说围绕3180附近震荡可能性较大,所以就把握而言我想短线要注意震荡反复或应结合个股短线把握变化仓位,也就是说有回落时低吸,反弹不跟或应针对个股减仓后等回落时低吸。针对今天周四而言我看盘中有回落也难低于3160点,盘中止跌反弹概率较大,有可能回补周三缺口,但是股指一旦到了120线或是回补缺口后也要注意特别短线有回落。所以就今天把握而言认为如果回落见到了3162之下可针对个股低吸,而反弹到了120线附近或之上或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