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反弹可期


周四股指盘中再有回落,低点是3148.18点,最终以微微涨1.41点收于3172.1点,我们看到股指没有能够创新低,再见下影线,如今在本人看来短线具有止跌迹象,但是有力度的反弹也难期待,可看涨周五,但是短线看节前也恐难有大的作为。

看目前短线空间,3144点继续为强支撑与风险点,上面的压力主要在3207-3213点,结合运行说,短线反弹回补3197缺口后在突破3213有难度,不敢说冲高后或有大幅回落但我看在缺口处也得有横向震荡过程,而在往上的那个缺口的回补恐怕的等节后了,所以在我看来节前短线或还应该针对个股反弹减仓回落低吸为主,短线可重点关注那些本在低位、短线又大幅回落创新低类绩优蓝筹,不可以轻易放弃筹码,因为这类短线可说自救或说超跌反弹概率较大,即使没有表现但也可低吸布局中线。就大盘针对周五而言,数据上看平衡压力为3182点,本人预测周五能够收在3182之上,结合把握说大幅反弹也要注意冲高回落,或说周五即使大幅反弹也还难看涨下周一,但也得说如果周五走的是跳空向上开在3182点并留下缺口的收涨可持股看涨下周一,再者就是周五如果还有回落的话要继续在3162之下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