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空间基本到位反弹随时产生


看上篇短线不看好是对的,但也得说虽然下跌符合预测空间,可也得说我也并没有想到是在周一如此回落,其实我担心的是周二。目前看周一的大幅下探也属于基本到位了。

看数据:不说均线单说本人数据,理论上这波回落数据可到3098点,本人趋势支撑目前允许的最低点是3108点,周一低点是3111.21点,再看60分以下技术可断定短线低点或许已经出现了,而周二如果还有下探或许是最佳抢反弹的时候,不过这个机会可能性已经不大。综合技术看周二反弹收涨概率很大,不能排除高开在3147附近,而即使低开或是现行下探但也应该能够收在3147附近或之上。可见我看张周二,只是给与不给低吸抢反弹的机会了。短线把握上认为:周二如果有回探要大胆低吸本人所说类,但是高开或是股指在3147之上也要尽量不要追高。但还的说节后我目前还不做预测,今只说节前短线应该没有风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