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点位已经指向了3043-3017


上篇说周五下跌令人胆寒,如今恐怕得说周一的下跌令人心灰意冷或说破碎了吧,也或许应该用熊市思维看到股市了。周一股指再次大幅下跌,如今按本人技术看,短线或短期下行点位已经指向了3043-3017点,下行趋势看可见这波回落应该是创前期2017.01.16的3044新低的。

季线下面数据不再重复,单说5季线3067.81岌岌可危,而月线破位迹象更加明显,周线目前已是连续的第五周下跌了,60周线3077.51没见到任何支撑,日线上上面说了,按本人技术看来这一波下跌已成创3044新低走势,点位已经指向了3043-3017点,如此看来在没有创新低前的反弹都属于技术修复或反抽,运行上看也许本周更较为痛苦,尽管如此,在操作和把握上我想虽然可以看空但也不必过于恐慌或说做空,虽然一些烂公司到目前也许只是跌了一半,但毕竟也有一些好公司已经是特别的严重超跌,股价与价值或以背离,技术上也已显现见底,我想我们或许应该在大幅下跌中寻找机会,或许机会是跌出来的。股指大跌就不得不想想,是不是我们的管理有些问题?本人认为坚决支持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不能让他们搞乱市场,但是或许应该适当放松一些资金,让这些看好中国经济的人合理合法的正常进入股市!今天也在说说闲话,就目前的养鸟人来说,我认为不但不应判刑而且还应该鼓励和支持,因为他没有对社会构成危害,我们要打击那些非法捕捉、贩运与扑杀者,今天这个人他让保护的物种繁殖后更多了我说他有功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