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是变盘日,唯一走势可确定


已经见到的过去时我想没必要说盘中运行点位了,重在猜未来吧!短期股指大幅下跌,很早前就说过,不要怪这怪那?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当然我承认失败!

今天周二走势本人总体看是有资金抄底或说抢反弹概率,但是并不明显,至于来源我也不清楚。改变一下今天我们先看创业板,创新低破了2017.01.16的低点,可以说具备了部分抄底或说抢反弹的概率;再看399001没有创新低,技术上说创2017.01.16低点的概率很小,正常不应该破9680点;回到上海,按本人技术看是应该创2017.01.16的3044点的新低的,当然也许技术—指本人或许没有任何意义!

古语说量能大幅萎缩,地量或许有地价,这样看大盘应该还有低点,也就是说本人的3043-3017了;现在再看周期,看看大盘2017.04.07后的下跌到目前是21天,按本人观点看是变盘日,可以说再不变盘向上这波回落至少要走25个交易日了,可是能否摆脱底部?我认为只有一种走势,那就是以牙还牙—--周三高开并留下跳空向上缺口而放量反弹,不能如此就恐怕还需要等到自然周期到25个交易日或之后!说周二或有资金抄底或说抢反弹,在本人技术上其实也不够成理由,只有得到了政策消息。

综合看或说本人技术可以或说应该看涨周三了,可是能否结束波段回落我还不敢说,点位上按本人技术看短线或说特别短线不能放量反弹突破3118都没有意义,但要说的是周三有一种走势可以确定底部或说低点,那就是周三高开反弹放量并留下变盘向上缺口!也请我的兄弟姐妹不要埋怨任何了,没有把握好仓位变化,那就只能说自己没有本事,股民败在哪里?我认为有其一是没有把握好仓位,等到看到底了也没有资金低吸或说补仓了。所以还要看走势或说运行把握仓位变化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