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幻想最大的利空与利好不会太远


周一走势在预测中我想也应该不必细说了,按预测到本周三应该没有问题,短线接下来应该看周四或之后,周二仍可以持股为主。技术如此,可是我幻想具有利好或利空消息,其只说不论机构与个人,可以开多账户但是必须以一个名头,注意以他人名义开账户者(实际是你的钱,你操作)会被监控!

现在说短线,针对周二而言数据显示:盘中有可能回落、尾盘也有可能收跌,而本人的关键点是在3079点(就说是60周线)盘中下破不利当天,尾盘下破不利特别短线或说短线,而盘中反弹压力虽然是在3106点,但是周二冲高就应该不会收跌,可也得说见到3106后或有回落,综合看可见周二正常应该继续持股,但是反弹也许可针对个股部分考虑减仓。今天盘中反弹虽然突破了年线但没有站住也不必为怪,本人认为虽然周二是缩量反弹,可是针对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或许更安全,本人认为周二不敢说看涨但可看横盘,也可以说尾盘断不会收在3079之下!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到周三应该能够反弹收涨或说能够停留在60周线之上或说年线附近。把握上周二尾盘看不能破3079正常应持股看周三,但是看收于之下的话不敢说要看短线或短期有可能要确认低点或还有低点在2980附近,但是我想应就先不要低吸了,而反弹如果见到3106附近也不要大举看好,或应针对个股考虑部分减仓,也是说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我们还要尽量做高抛低吸,因为反弹不一定是反转,而回落也不一定就是风险!注重把握特别短线或短线吧,中长期虽然可确定,但短期我还不敢轻易判断,按预测特别短线我只能说到周三没有问题,至于周四及之后后还的再说!盘面上看那些权重股收跌也许不是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