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下探概率加大或到3068附近


没必要找原因,毕竟周四股指大幅低开在3082.33点,见到低点3077.96点,按预测见到了3080附近,盘中反弹都没能见红,最终以下跌14.30点收于3090.14点,也还是没能收回3093点,不说盘弱,按预测收在了3093之下不利特别短线或短线,虽目前不敢确定还有探底过程但也得说周五还有下探的概率较大。

看周线,目前股指虽在60周线之上,受5周线反压,周五不能反弹收涨就得说具有收在60周线之下的可能,而收在之下就得说不利了。看日线虽然5天线向上,但是周四直接就开在之下,尾盘也收在了年线之下,可见周五不能反弹收在5天线之上不利短线,现在结合60分以下综合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五数据:反弹压力在3101-3107点,支撑在3080-3063点。

综合分析运行和把握预测:波段上目前确实还没有断定还有一小波到3042附近或再次考验低点和还有新低的理由,但是这个概率是存在的,并不能排除,而要想下周一或说下周可能走好的话起码应该要求周五能够收在3101点,而不能收回年线就很难看好下周了。上面说了,在本人看来周五具有下探到3068附近的可能,也不能排除收在其附近,而低开或是先行下探也只是盘中能否有力反弹的事,总之针对周五本人不敢看涨,结合运行说把握,盘中先行反弹看能否突破3101点,不能突破3101或许可考虑针对个股部分减仓,而盘中回落主要看能否有力突破年线,盘中回落不能突破年线一般不买进,还有就是周五的回落一般先不要低吸而等看下周一。盘面看不得不说见有些个股具有再见低点附近或还有新低走势呀,再加之在本人看来周五也还担心一些权重股有可能回落收跌影响股指,所以得说周五有下探或收跌的概率不小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