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数据把握变盘


周末了,我们直接先看季线吧,可以说目前主要看5季线3072点的支撑力度了,击破就是风险,本人数据显示一旦破了这条线,那么本季后半时回落风险允许见到2917点附近;看月线目前kdj死叉,数据上看不能反弹回到3152之上的话,下行风险支撑继续指向2990附近;看周线,本周股指虽然没有收在60周线之下,但也只是微微在之上,也得说周线级别的下行风险依然还在,在此得一红十字星,可见具有变盘象征,我们先不说变盘向上如何,但得说一旦变盘回落的话就是周级别的整理的延续风险,也可以说就具备了再次探底风险。

看日线,周五股指继续在5天线及年线之下,运行上看说下周一再不能反弹到5天线之上就恐怕是短线回落风险了,综合看数据针对周一而言,盘中回落支撑先看3083点,破它的话强支撑是在3072点,反弹压力主要看3105点,说能反弹收3105的话接下来短线可主要看压力3125-3138点,而破了3072的话接下来短线就恐怕要到3043-3025间了,可以说破了3072就应该是再次探底风险了。

综合分析运行和把握预测:短中期观点就不重复了,现在只说短线,本人虽然看短线有变盘,可是上下并不敢轻易判断,我想也只能看数据而把握了。针对个股而言我想可以继续把握高抛低吸,但是针对大盘而言认为,反弹可持股或借机减仓但尽量不跟涨,而回落的话一般先观察而先不考虑低吸,因为回落就有再次探底风险。针对周一走势而言认为:时间上主要观察前一个小时,说到10.30分能在3101之上一般可持股看涨或可确定当天没有风险,而看反弹无力突破5天线也可针对个股控制仓位;再者就是低开或先行回落,说不破3083可谨慎持股盘中或有反弹希望,但破了3083一般不考虑低吸,因为破了3083的话当天不能排除最低见到3072,再者假如特别短线或短线破了3072就应该确定是再次探底风险了,但也还的说如果假如破了3083的回落后还能大幅反弹收回年线的话,那时可适当跟进,因为大幅下探后还能放量收回年线就可看涨周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